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天使与恶魔(三)

文笔依然渣……突然想写肉,还在筹备当中……
希望能让大家喜欢……
————————————啦啦啦~—————————————
如果我们可以窥听马振桓的内心声音的话,大概会听到一阵阵草泥马奔跑的声音。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看到眼前这个天使呆愣愣的样子,易柏辰十分确定以及肯定地判断天使之前看起来这么厉害都是误会,这说明本大爷我是天才,吓到天使?so easy~
其实马振桓并没有看着受到的打击这么大,纯粹只是想享受恶魔的关怀罢了。不行,装可爱不是我的style,我要树立一个双标的形象,让小恶魔对我更依赖,但是这个碍在我和小恶魔中间的煎饼太可恶了。
感受到自己手上的煎饼袋子被一道视线紧盯着,易柏辰立刻把袋子藏到身后,“不行的,这是我二哥的煎饼,智障天使你饿的话就去厨房拿点东西吃吧。”
马振桓站起身,“咚”的一下就把恶魔锁在自己怀里。“小恶魔,我叫马振桓,不是智障。”
心怎么突然跳动得这么快?不愿细想,伸手想推开这个罪恶的根源。但一触碰到,易柏辰的脸上就浮起可见的红晕,怎么,怎么这么结实啊……
手上传来的感觉明显的告诉他,那是一块块沟壑分明的肌肉。想想自己肚子上仅有的一块“肌肉”,突然想不理他了。
看着怀里小恶魔的耳朵越来越红,突然想逗弄一下。气息从耳边拂过,易柏辰在张大眼睛的同时一把把马振桓推开。
“你……你胡说些什么?!”我刚刚是傻了才会把这个天使认为是笨蛋,这个人……这个人……坏坏!
太阳开始下沉,直到一缕夕阳的光辉打倒易柏辰的身上,仿佛给他镀上一层金辉,马振桓有种他才是天使的感觉。那束光辉唤醒了悲愤(害羞)中的易柏辰,“我叫易柏辰!不是你叫的……”易柏辰停顿了一下,“反正我会记住你的!”狠狠地瞪天使一眼,面向夕阳,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就在马振桓愣神的那段时间易柏辰的身影已从窗边消失,回想到刚刚恶魔的离开,更不如说是逃跑,那惊慌失措的样子就像误入狼窝的小羊,嘴角不禁勾起一丝微笑。
突然一阵敲门声打扰了智天使的美好回忆,微笑瞬间从脸上消失,转过身,恢复平时冷静睿智的马振桓。
又一个晚上到了,本该睡觉的易柏辰却在床上翻来覆去。停停停!脑中不停地闪过今天被天使壁咚的画面还伴随天使的声音……啊啊啊,别想了!热度又爬上脸庞,把脸蒙进被子里,一片黑暗中不止心跳得更快还发现想象中马振桓的脸更加清晰。
呼吸越来越急促,不得不出来透透气,无意一睹看到二哥站在房门处。呼吸一滞,易柏辰也不知道在心慌什么,“二哥你来干什么?”
王大卫凭借着纯种日行者的良好视力看到易柏辰那通红的脸蛋,莫名有种自家的猪要被拱的预感?于是关心幼弟的王二哥打算来一场贴近心灵的交谈。
王大卫率先打破沉默,“popo啊,自从今天晚上吃饭时你还给我煎饼,你的脸就一直红着。”不说还好,一说脸上热度就明显了。“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好歹经历过恋爱(已结婚)的王先生的直觉是很敏锐的!
喜欢?我和那个天使才见过三次啊,但我的确被他撩到了……不!才没有!确定自己内心的易恶魔坚定的摇了摇头。感受到二哥明显不信的眼神,易柏辰气呼呼的躺下,再次双耳不闻被外事。
这是很显然的逐客令,王大卫叹了口气,小屁孩你自求多福吧!
听到关门的声音,易柏辰松了一口气,经过刚才的打扰,终于停止想他了(真的?)……可是,那个马振桓说的话也太过分了吧!气呼呼的易柏辰在气呼呼地想马振桓,在气呼呼的想象中响起了气呼呼的呼噜声……
双耳不闻被外事,一切只在马马中。

我没法想到马马应该说什么话才对〒_〒
大家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