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天使与恶魔(四)

我聆月听又回来啦!
这篇文章没更新很久了,有三个月了吧~(你还记得!)
我推荐你们看看前面的,毕竟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渣文笔预警!崩坏预警!
————————po式wink~————————
易柏辰手里拿着一张纸条,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说是在发呆,但他的心思全部集中在那张小小的纸条上。
“凌晨时分,初见的地方”这纸条埋在那个煎饼里面,虽然这上面没头没尾而且没有著名,但他很清楚它的主人是谁。
到底去不去啊?易柏辰撑着头想,不对!我为什么要考虑这个,我当然不会去了,这封邀请函连一个敬词都没有,太不符合我的身份了!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易柏辰想啊想,从早上想到中午,从中午想到晚上。月光照射着地狱的岩石,恍若给它们披上圣洁的外衣,众魔都沉睡了,静悄悄的……(不好意思走错片场!)
直到肚子发出“咕噜”的声音,才把易柏辰的魂魄从十万八千里外拽了回来,一看表,已经快要凌晨了!匆匆忙忙抓起斗篷就往外冲去……
马振桓,你敢欺骗小爷我你就死定了!
如果说马振桓现在的表情有多么欢快的话,那下属的表情就有多么苦逼。不是他想露出这样的表情的!只是,任谁在半夜三更被叫起来准备食材都会不高兴吧!
本来准备好食材他就可以去休息了,可在第三次听到厨房传来的爆破声后,他果断地放弃了好好睡一下的想法,是我太天真,呵呵……
易柏辰刚好在凌晨时分的钟声响起前赶到马振桓的房间,推开窗户,看到的是马振桓优雅地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红酒在轻轻摇晃,这是多么高雅,如果忽略他面前放的那碟黄中带黑的东西的话。
“这是什么东西啊?”易柏辰咽了咽口水,闻起来好香哦~而且看起来有点像煎饼……不,不行,万一他放毒了呢?
小恶魔一会儿咽口水,一会儿摇头,眼里充斥着对食物的渴望,这一幕落在马振桓眼里只剩下两个字:可爱!
按耐住想要把恶魔拆吃入腹的冲动,努力维持着听上去温柔的语气,“吃吧,这是升级版的煎饼,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原来这样卷成一条中间放点东西就叫煎饼果子吗?可是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毒啊?
似是看出易恶魔的无知(去掉)疑惑,马天使亲自使用他那不沾油烟的双手拿起一个,大启双唇,“咔哧”咬了一口,优雅地放下,微笑着看向易柏辰。诶呀,痛死我了,刚才煎饼时油溅到手上都起泡了,我可是尽量模仿明杰的样子了,应该能蒙到小恶魔吧?
竟然这天使都这么诚心诚意地吃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把它们全都吃掉!易柏辰也不客气,整盘煎饼拿过来就开始大嚼特嚼,好吃是好吃,怎么就是有股奇怪的味道呢?
他当然不知道,马振桓在调煎饼底子的时候不小心把一块方形肥皂当成黄油放了进去(不要问我厨房为什么有肥皂,就当它是拿来洗碗的,也当它能吃吧~)
啊~易柏辰惬意地瘫……躺在沙发上,好像吃得太饱了,“呃……呃……”易柏辰开始不住地打嗝。
“呃”95,“呃”96,“呃”97,“呃”98……
等等!好像打嗝打到100个会发生什么无法预料的事!
马振桓的尔康手还没来得及伸出,易柏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了两个嗝!然后。。。
一只晶莹透明的泡泡从popo嘴里冒出,飘啊~~飘啊~~在桓易两人呼吸喷出的气下飘向天空。
嗯……什么?!!我怎么会喷出泡泡?!是不是我就要像那个传说中美人鱼一样变成泡泡消散啊?我是不是要死了?T_T
↑这是某易过度脑补的产物~
虽然不知道易柏辰脑补了什么,但看他瑟瑟发抖的样子应该急需安慰,马振桓大手一揽把他拥入怀中。
“蠢货~”温暖的怀抱,微沉的嗓音,宠溺的语气,恍若情人间的亲昵,都让易柏辰恨不得赖在他怀里不起来。(少年,你被套路得很深啊~)
就这样,马振桓和易柏辰就这么静静地拥抱,静静地看着太阳的升起,静静地在窗边离别。
离别的时候,马天使趁着易恶魔不注意在他脸上快速地亲了一下,他满意地看到恶魔被太阳晒的红晕进一步扩大,露出灿烂的笑容。(不是柴犬的那种笑容!)
目送害羞逃跑的恶魔,天使得瑟满满地关上窗户。
只是刚才专注对方的两人都没注意,旁边那栋楼的某扇窗户,不知什么时候,被人悄悄地打开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作者的话:这里是某倩的道歉专区。
真是对不住了,各位追这篇文的读者们,作者不务正业太久,今时才继续更新这篇文。但是!现在我保证一个月至少更新三次,请相信我~
大大!!我更新了!让您等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大概我那时受道系写手的影响太大,真是对不起了Orz~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