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天使与恶魔(五)

嗯。。。来短小地更一发。。。
此篇有虐身预警,不适者请慎入!!!
崩坏预警!渣文笔预警!
→前文       
————我是马克思主义的接班人!————
阴暗的牢房中,一个人被紧紧束缚在十字架上,旁边还有一个审讯官样的人在不断鞭打他。
不知道审讯官说了一句什么话,那个人抬起了头。
易柏辰!马振桓清清楚楚地看到了那张他无法忘怀的脸露出一抹嘲讽的微笑,也清清楚楚的地看到那道从他嘴角滑落的血痕。
似乎是被那个笑容给激怒了,审讯官再次举起鞭子狠狠地打下去,给伤痕累累的身体添上更多红色痕迹。
马振桓在他举起鞭子的那一刹那就红了眼睛,想要冲过去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身体,自己的心受着一下又一下的酷刑。
他的心在滴血。
鞭子划过空气发出“啪啪”的声音,刚才无法动弹的手终于可以蠕动,但蠕动的代价是那一阵比一阵剧烈的疼痛。微抬眼皮,所看到的事物全与刚才一模一样,只不过主角不再是恶魔而是变成了天使。
梦见了最害怕的事情啊,真是没用呢,连最喜欢的人都没法护他周全。旁边的审讯官不知道在唠唠叨叨些什么,混乱的脑子叫嚣着投入混沌的黑暗,抬起头给他一个嘲讽的微笑,头不受控制地往旁边倒去。
popo,千万不要来救我。
马振桓,我一定会救你出来!
离开马马已经四天了,马马被抓走已经四天了,我已经逃亡四天了……
四天前,易柏辰和马振桓在甜甜蜜蜜地享受着烛光零时餐,腻腻歪歪地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欢欢喜喜地把该送入口中的食物替换成嘴唇。
真是秀色可餐啊~
事情本就应该这样一直发展下去,直到世界的尽头……可是他们都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一个天堂军队的军师智天使,一个地狱殿堂的小皇族恶魔,怎么会被世界认可呢?
终于,在那个半夜,易柏辰亲眼见到马振桓被人抓住,见到带头抓捕的智天使那得瑟的样子,见到自己惊慌失措的脸庞。
易柏辰摊开自己的双手,白白净净的,没有受到一丝损伤,与手心的黑色隐瓶形成鲜明对照。若不是马马把所有力量都放在我身上送我离开,他又怎么会被轻易抓住呢?现在我只剩下这个瓶子里的气息了……
等等!气息?!隐瓶?!
马马!你等我!

作者的话:本来我也想一直甜甜甜地下去,可是感情本来就很难顺利,更不要说双方是敌对阵营。可能我写不出那种惊心动魄的文章,也正是如此,我更要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包容。←好了,煽情时间到此结束~大概下一章又恢复脑残的画风了吧(大概?),请相信我!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