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金华火腿

为了弥补昨天因为短小而留下的后患,今天特地奉上一则小段子~~~
是抖音?上的梗哦~我也不是很清楚出处。。。
————不需要的分割线————
好消息!好消息!易家祖传火腿马振桓限量出售啦!
看这金黄酥脆的外皮,轻轻一切,哎?◑▂◐切不开。。。
看这结实优美的肌肉,轻轻一抓,哎?•﹏•抓不合。。。
看这光滑洁净的肌肤,向上一摸,哎?Q_Q摸到了。。。
头顶传来低沉的笑声,“popo想吃火腿吗?”
“好啊!”
“那,过来吧。”
“唔!五有!啊,这不是我有了哄嘿!唔!!!”
你说不要就不要,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更何况你说的是“五有”,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发表完内心活动的马先生安静的专心享受易先生的特别服务,真棒!(母亲般的赞扬~加上一点点慈母般的微笑~)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把易先生的内心活动发出来?主要是这太多废话,太多字不想打~总之一句话解读诠释他的内心弹幕:马振桓你这个大骗子!
那天,易柏辰在床上度过。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