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衍生]「风秋」幻想

设定请看☞预告
感觉自己这个星期真是勤奋呢~~~
文笔渣,请轻喷。。。
背景为闯谷子墓前,有一定私设。。。
—————无谓的分割—————
骆时秋,骆家少主,攻墓派的墓少,风流倜傥,快意江湖。
但从未有人问过他,这一切是不是他想要的。
或许他会轻笑一声,露出两个好看的酒窝,“想要与不想要,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能说,不是不敢说,总令人更无奈,更痛苦,更加彷徨。
他已经生活在一个动荡的年代,「夺取破墓令!」,这份使命从他出生起便担负在肩上。
谁能,谁会陪我一起承担这份责任?
闭关三年,修炼麒麟臂,枯燥无味的修炼生活,全靠脑中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度过。
功成出关,打开墓门的那一刻,满眼都是他那笔直的,令人安心的背影,眼睛无法离开,好像要把三年的份全部看回来。
他转过身了,他朝我笑了,他一撩衣袍,朝我跪下了。。。
“恭迎墓少出关,恭贺墓少神功大成。”
“啪”的一声,梦境破碎。
在很多时候,骆时秋总会叼着草根,幻想哪天他和楼满风身份互换。如果这样,他是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跟在他身边守护他,爱他了呢?
“时秋!快来看这里!”
吐掉草根,起身拍拍泥土。罢了,就算他生来便是我的王,那又怎样?
迈开步伐,走向一直注视的人,“来了!”

是哪几句《国境四方》的歌词你们肯定知道~都在文里写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