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黄占]一日

高亮,这里没有老司机……

私设巨多,大概是哈斯塔与先知的平淡(没羞没躁)日常生活~~~

小学生文笔。。。

以上接受的话,请享用~

一轮红日缓缓从东方升起,洒落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信徒。

窗外的风信子在愉快地摇摆,信徒起身用深蓝色的长袍裹住布满爱痕的身体。

推开窗户,以最虔诚的姿势感谢神赐予他新的一天。

吾主,愿您安康。

“先知大人!”宁静的早晨时光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

伊莱打开被敲得摇摇欲坠的木门,一张属于年轻男人的脸出现在他的视野。

“先知大人!您的役鸟今早死在了我家门口,这是不是说明我即将大祸临头?!求求您,救救我吧!”

一只猫头鹰安静地躺在年轻男人的手里,浑身上下没有一丝伤痕,但它的胸口却无丝毫起伏,显然它已经去世了。

伊莱笑着摇摇头,“老伙计,别玩了,快起来吧。”

奇迹般地,随着话音落下,役鸟睁开了左眼,‘扑腾’地一下从男人手中飞起,轻轻落在伊莱肩上。

年轻男人被眼前景象吓得连连后退,随后他的眼中出现一种狂热尊敬的色彩,“这就是神的保佑!先知大人受神的恩赐将保佑赐予我们!感谢吾神!”

他大叫的声音很快传遍了这个小小的渔村,只要是在村子里的村民都停下手中的工作,朝着大海的方向祈祷着。

风拂过因一上午太阳照射而滚烫的沙粒,沙中的云母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中午的休息时间到了,群聚前来看鸟的村民们终于散去,伊莱揉揉因过久站立而越发酸痛的腰,不满地戳了戳役鸟的头。

“咕……”猫头鹰睁着盛满无辜的单眼,这不怪鸟啊,只是阳光太烈,鸟看不到东西撞晕在别人家门口而已……

与役鸟相处已久的伊莱明白它的意思,若不是吾主昨晚非要与我……还让我晕了过去,它也不用在外面呆这么久了。

思及此处,先知眼罩下的脸庞微微泛红。

正打算抱抱役鸟聊表安慰,却不知从何处刮来一阵狂风,将役鸟刮出这座房子的同时也把窗帘拉上。

“吾主!”伊莱兴奋地喊道,即将跪下的双膝被触手托住,顺带扯进来神的怀里。

哈斯塔用手揉了揉伊莱被扯下兜帽后略显凌乱的头发,翘起来的呆毛衬得伊莱越发的可爱。(让哈斯塔想流鼻血)

“吾主为何此时来找我?您不是晚上才会从沉睡中苏醒吗?”虽然一醒来就来折腾我……

抚摸着伊莱身体的触手僵了一下,虽然自己可以读心,但看在信徒敢于在心底对自己做出评论的情况下,还是不要说了,可是还是要有惩罚的~

“吾于沉睡突然感受到此处传来强烈的信仰之力,故来视察此地。”

如果哈斯塔的脸有表达表情的功能,那他的表情一定是促狭的奸笑。

吾主真是慈悲为怀,竟如此屈尊降贵地关怀信徒的安康,伊莱感激地想着,忽然想起一件事,便扯着神的黄袍走向一边。

“吾主快来,这是今天中午渔民上贡的一罐新鲜鲱鱼,请您享用。”

神满意地点了点头,把罪恶的触手伸向还在寻找开罐器具的先知,悄悄地伸进袍底。

“比起享用鲱鱼,吾更愿享用汝,更何况汝已发出邀请,吾怎敢拒绝小伊莱的请求?”

身体被撩拨的感觉不太好受,伊莱喘息着开口,“哈……吾主,可否,先享用鲱鱼?”

“不行”,神一口回绝,随之向其伸出第二条触手。

“哐当”先知不小心把手边的罐头打破,同时一股恶臭弥漫开来,充满了这间小屋。

神的感知是何其的敏锐,早在罐子破裂的一瞬间,哈斯塔就卷起爱人飞向自己休息的海底洞穴。

另一头,年轻男人寻遍了整间屋子,都找不到自己近期制作的鲱鱼罐,正要在庭院寻找时,却在地上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啊!!!先知大人!您的鸟又死在我家门口啦!”

——————回归主题——————

伊莱感觉自己像被放在火上炙烤,想追寻那双冰凉熟悉的手却寻不到。

“啊……”信徒发出隐忍的口申口令。

“汝可知你信任的村民犯了多大的错误!”

神明低沉且微含怒气的声音在信徒耳边无限放大。

迷迷糊糊的信徒虽不能清楚理解神明言语中的意思,但他明白他引领的村民冒犯了神明。

“请让愚笨……啊,的我,替,嗯,他们赎罪……”

在信徒看不到的角度,神明的几只眼睛愉悦地眯了起来。

“汝欲何?”

“我……嗯……愿将,我的身躯……哈,与我的灵魂,呃,供于吾主,永生永世跟随吾主,唔!”

神明少见地将上半身全部化作人形,用他的唇狠狠地堵住信徒那吐出可爱话语的嘴。

并将热物塞进一塌糊涂的深处。

“啊……”

“哈……”

神明与信徒共同沦陷在这热浪之中,那是风与水的交融。

伊莱,你的永生永世只能与我在一起,你是我的!

作者的话: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笔芯~

最后一句话是我说的还是谁说的,我不知道~

ps:年轻人不知道给先知的是鲱鱼罐头哦~

看完快走!小心被老福特发现!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