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天使与恶魔(二)

本来只打算写两篇,突然发现两篇不足以容下我的废话,所以可能会变成中篇,就改了标题。这位是提供题材给我的朋友 @谁点的源精灵 ,谢谢。希望大家喜欢。
————————————分界线———————————
马振桓刚回到屋里就接到准备全面开战的消息,一向波澜不惊的他竟生出了一丝担忧。担忧的对象不是别人,就是易柏辰。自己是担任军师一般的角色,不用担心安全,但那个小恶魔说不定会做个小卒冲在前头,化成为一堆毫不起眼的灰尘。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那双星辰般的眼睛可能再也看不到,心就仿佛被别人狠狠的捏了一下。
把煎饼袋子放在窗边,钓饵放好了,就等鱼上钩了。
那位让马天使担心的恶魔现在在哪里呢?当然是在地狱里了。这时的易柏辰在被批评ing,“你知不知道外面形势有多紧张!你还出去?是找死吗!”当身为他大哥的勾追听见他偷偷溜了出去就一直在担心他,现在终于回来了,当然得好好训(唠)斥(叨)一下。
“popo还小,教一下就好了,不用这么生气。”说话的是易柏辰的二哥王大卫,勾追听到这个声音,脸色缓和下来,开始与自己的恋人探讨幼弟的教育问题。
你们慢慢秀恩爱,我作为一只单身狗(目前),为了我的身心健康就先撤退了。
易柏辰在地狱里漫无目的走着,不断地有恶魔向他敬礼,但易柏辰沉浸在思考中没有理会他们。我们的易宝宝是诚实守信的好孩子,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所以他当然还在考虑关于煎饼的事情。
难不成还得去一次人间?万一又遇到那个阴魂不散的天使怎么办?老是去拿人家的也不好啊。还是去试一试吧。易柏辰眼中闪过志在必得的光芒。
人间,马振桓在沐浴阳光。“殿下,军队已经准备好了。”回过头,扫了一眼下属,窗边的煎饼还在,都过去了一个上午他怎么还没来。即使如此,马振桓也知道自己不能贻误战机,希望他能顺利拿到煎饼吧。
“出发!”下属抬起头,只能看到他匆匆离去的背影。马殿下今天怎么了?平时不会这么急躁的啊。摇摇头,算了不想了,赶紧去安排好了。
看见煎饼了!易柏辰心里美滋滋的,刚出来就看到了煎饼,还没看到那个天使!好幸运!爬进那个房间,环顾四周,充满了浓郁的光明气息,但意外的并不觉得讨厌。这个味道怎么这么熟悉……这是那个坏天使的房间吧。
看在你好好地保存我的煎饼,那我就不在你房间捣乱了。拿上煎饼,终于可以回去交代任务了。一口气还没松完,背后一凉,回头一看是个从来没见过的天使。
“你是谁,怎么会在殿下的房间里?”下属本来只是想替上司打扫一下房间,谁知一进来就看到一个人站在这里,他是谁?是盗贼吗?定睛一看,那人手上还拿着殿下今天特别重视的袋子。“快放下你手上的袋子!”这是盗贼没错了。
易柏辰一惊,幸好这里光明气息太浓厚,而且自己没有太讨厌这味道而表现出不适,所以才掩盖了自己的味道。怎么解释好呢,不对,这不是我的煎饼吗?为什么还要别人允许!
不高兴,“这是我的煎饼!哪是你那个什么殿下的!”易柏辰生气了,很严重!正当易柏辰打算不顾一切暴露身份去打倒下属以便逃跑时,一个温柔的嗓音响起:“你下去吧,他是我的客人。”
下属在问好后半信半疑地抬起头,那个人用那种奇怪的(可爱的?)眼神瞪着殿下,怎么看也不像是“朋友”关系。见属下还不下去,担心易恶魔身份被发现的马天使声音不由带上一丝急促,“快下去!我的命令也不听了吗!”
下属终于走了,马振桓转过身想关怀一下(自以为受到惊吓的)易柏辰,却看到他在“卖萌”。太狡猾了,这种眼神怎么不会让天使喜欢!
易柏辰看着眼前那个行为奇怪的天使,他怎么在瑟瑟发抖?难不成被我吓到了?大哥说我们要关爱……关爱什么……哦,关爱智障!直起身子,摸摸他的头,“智障天使,我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嗯,我们都要关爱弱势群体。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