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犬 番外

这是关于桓易,宏晋,竹马的番外,有不吃的请避雷。
感谢 @绯血 小天使的帮助,也谢谢她的催更……
——————欢快的分割线——————
[桓易]
出于师门惯例,不太吓人的妖修一个月必须化成原形出门一趟。
于是某天的街上就出现这样一幕:
一只仓鼠雄纠纠气昂昂地站在一匹类似是狼狗的犬科动物身上,时不时还“叽”几下,像是在指挥“坐骑”的方向。
散步了许久,易柏辰也有些累了(为什么你不用走也累?!po:用脑指挥不累吗?!),他们两个随意的找了个角落坐下,易柏辰静静地靠着马振桓的头,这是多么宁静美好的画面啊,如果忽略背后铁丝网上的“此处有恶犬”的告示的话……
“呃……汪!”知不知道这里有单身狗!
马振桓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忍笑……
马振桓听懂了,但这不代表易柏辰也听懂了,popo很生气,我们好不容易有次两人时光居然被这只坏狗破坏了?!
气愤的仓鼠愤怒的把身体卷成一团,“嗖——”的一声从狼肩旋转着飞了出去。
“仓鼠终极奥义——德谟特利克团子!”
“嗷~~~~~~”(请自行脑补越来越远的声音,‘嗷’的音调是有上下浮动的哦~)
马振桓摇摇头,上前按住那只原地打转的仓鼠,低头舔舔他试图让他清醒一点。
易柏辰只感觉全世界都在自己眼前跳着圆舞曲,特别是马振桓!为什么要压着我转圈!还舔得我湿湿的!
于是马振桓很惊奇地看到易柏辰叉着腰对着铁丝网怒吼,无奈之下只好把他用爪子扒拉过来靠着自己,以来证明自己实际是在他背后。
被扒拉过去的易柏辰才发现自己的感知错误,但是易老师怎么能丢脸呢?所以他很正直地拍拍身后的毛绒垫子。
“马振桓,如果谁冒犯了你,那我就会像炮弹一样把他打飞!不管是谁!”
“这样吗?有你这么厉害的恋人我真是幸福啊,那我保证我永远都牵着你的手,绝对不会松手,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
哼!又想套路我!高冷地把小短爪撑到低下来的大狼头嘴边,“你什么也不用干!乖乖地做我的靠垫就好了。”
有些失望,“好~”
晚上回到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易柏辰就被马·真·饿狼·振桓扑倒了,然后……
“不、呃……啊!不行……慢……”
“皮卡丘可是动作很快的哦~慢怎么行~”
(以下省略一万字,没错,是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_→)
「这里有梗哦~大家还记得You can call me吗?」

[宏晋]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一个故事,狐狸与乌鸦。
故事中狐狸因为看上乌鸦嘴里的肉而百般谄媚,乌鸦得意地张开嘴,嘴里的肉掉了下来,让狐狸饱餐一顿。
这里的乌鸦不一样,它唱歌很好听,这里的狐狸也不一样,它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乌鸦这只鸟。
那是个宁静的下午,罗大师兄被师傅绯血告知自己有了一个师弟。
兴冲冲地去到师弟房间时,师弟在吃饭。
那时的他们都还没有化形,乌鸦师弟进食的地方是在树上,狐狸师兄跑到树下,抬头看他。
“师弟,你叫什么?”
“我?我就这样叫啊,哇,哇~”
“问你名字!”
“这么凶……我叫伟晋~”
“记住了,我叫宏正,你以后可以不必叫我师兄。”
此后的某天是他们该出门的日子,伟晋抬头看看天气,阳光有点猛,呼啦呼啦飞到宏正身边。
“你说,不会有人光顾看天然后踩到你尾巴吧?”
宏正扯了下嘴角(虽然没人能看出来就是了),率先向门口走去。
路上的人挤挤攘攘,热闹得很。
一边走一边说话的两兽突然感到周围慢慢变黑,抬头一看,居然遇上了日全食。
正感叹着天象奇妙的罗宏正感受到尾巴一疼,竟然真的有人顾着看天踩到自己尾巴!
回去和师傅汇报一下,打算飞回住处的伟晋被一爪子拍住,“说!今天是怎么回事!”
“我,我是乌鸦嘴啦,可是我说过的话只有千分之一会实现啊,怎么知道你就是那个之一……”
宏正皱了皱眉,“以后不要乱说话了。”
感到身上的压力撤去,立马头也不回地飞回被窝。竟然真的实现了!那我偷偷说的那句他喜欢我会不会也实现呢?
另一头的宏正也躺在被窝里,心里悄悄地打着小算盘:“哪天要诱使他说一千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才行。”
慢慢的,他们从睡两个被窝变成一个被窝,从悄悄说变成大声说,从师傅眼里的乖乖好弟子变成差评。
狐狸和乌鸦,其实是可以在一起的,只不过不是好朋友那种。

[竹马]
明杰和子闳的相遇很奇妙。
之前,自己的师弟易恩总会因为不堪食物的诱惑而跑出去,这时就需要他作为鹰的良好视力,把易柏辰抓回来。
现在有了小师弟马振桓后,这些他都不用再操心了。
大雾天,是他化原形出去的好日子。
翱翔蓝天的感觉真是舒畅啊,无意间低头,看到一只猫咪准备对一只球状物体下手。
难道是易恩又偷跑出来了?想到这里,他立刻俯冲下去,爪子一展一缩成功抓住猎物……不,是恋人。
等到他飞到临时歇息处时才看到自己爪上的不是仓鼠,而是一只麻雀。
爪子已经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松开把麻雀丢下去。
预备备,松!嗯?怎么还没掉,松!嗯?松松松!
嫌弃地一看,那只麻雀手脚并用(划掉)翅爪并用地抓住自己的爪,感受到爪主人的爱的凝视(明明是死亡凝视好嘛!),许明杰娇羞地睁开了眼睛,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啄)了鹰爪几下。
妈妈,有鸟在撩我!怎么办!
↑这时林子闳的内心只剩下这句话了。
后来?当然是林子闳悄悄把许明杰带回家然后被师傅追着打啦~
“臭小子!连你也谈恋爱!我这里是修炼所不是婚介所!”

今天的他们还是这么幸福呢~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悄悄问一下,有人看懂桓易里面的梗了吗?

→你是我的唯一也是我的所有
    永远都会牵着你不松开手
    陪在你的身边就像你的皮卡丘
    如果谁把你给冒犯
    我会像你炮弹
    让麻烦都靠边  要做你的靠垫

↑大家get到了吗?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