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杰佣]为蜘蛛小姐悯怀

欢脱向,ooc一定,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大家好,我是瓦尔莱塔。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叫我蜘蛛。。。
明明我不止有八条义肢好不好,明明我的腿很长好不好,明明这是腿控福利好不好!
你们不仅没有像面对杰克那样对我这么热情,还公然宣传我的可怕!我也是会抱抱的人啊!(算不算人我不知道,我不是人那杰克也不是,哼~)
嘤嘤嘤,默默地缩到墙角哭泣。。。不对,墙角我缩不进去。。。默默地拉个求生者捆起来,在周围结张网,对着他嘤嘤嘤地哭泣。
慈善家:mmp......
我:谁叫园丁老是拆椅子,害得我习惯捆人了……
我之所以想写这篇文章,除了想把被你们踩碎的小心心拿给你们看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受不了庄园里的酸臭味了!!!
众所周知,我是目前最晚进入的监管者,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想要一大堆狗粮!
监管者和监管者,求生者和求生者在一起就算了,毕竟是同一个阵营有依赖感也是正常嘛~但是,监管者和求生者是什么东西?!
等等,那边那个杰克!苍天有眼,佣兵终于被抓住了~你是要把他放上椅子吗?不要动!让我来!
——————@_@——————
不~~~我的可爱的小丝丝~我筹集多日的丝丝~你就这么被坏人抢走了Q_Q
等等,我跟蛛丝之间是有感应的啊!嘘,先不要吵,让我感受一下捆绑佣兵的美妙~
好的,请允许我来给你们现场解说杰克捆绑佣兵的过程:首先,把蛛丝缠绕在右手,固定在佣兵的左手,然后把佣兵的右手用蛛丝固定在狂欢之椅上,再把双脚分别固定在椅子两边,最后把剩下的缠绕在佣兵的???上!!!
诶@x@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你用手指不就可以阻止他。。。,为什么要用我的蛛丝!我的蛛丝是恐怖道具,不是情趣用品……
什么,那东西站起来了?佣兵在前后挪动?我不想看直播啊~救命啊~~~
——————X﹏X——————
今日头条:震惊!第五幼儿园半夜竟传出惨叫?
记者聆月听现场报告:对不起,当我们赶到时只剩下一块烂布和这篇文章。
为调查真相,我部记者特地采访有关人员,为确保知情者安全,以下特用化名:
医生-她好我也好制造商:呵,杰佣,本子一大堆。
园丁-飞天真的很危险:呵,奈布,注定是受。
机械师-放下我的傀儡:呵,杰克,就是禽兽。
空军-不让子弹飞:呵,礼炮,一点不缺。
慈善家-滴滴眼药水:呵,灯光,准备完成。
魔术师-抓到我就嘿嘿嘿:呵,戏法,已待上场。
盲女-假如给我三辈光明:呵,庆幸,完全眼瞎。
冒险家-唯小人好养也:呵,运气,不是灯泡。
前锋-撞撞撞死你的直男:呵,打开,新世界之门。
佣兵-我不是秃子:呵,蜘蛛,忘记今天。
杰克-我也不是秃子:嘿,甜心还有力气接受采访?来,再来一次~
众人:楼上破坏队形!拖出去!!!。。。把奈布拖出去!

作者的话:真真的害怕蜘蛛,完全跑不过。。。有小伙伴去第五人格加我玩耍吗?也是这个名字哦~但只有放假我才会上线~
              ID:聆月听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