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杰佣]王座(伪兄弟,年上) 第一章

私设不知道哪里哪时的朝代,历史盲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开始~~~


一片枯叶被风托起,飘进了王宫深处的某一间小屋内。

“哥哥!你看!”五岁的奈布小王子拿着一个插着落叶的皱巴巴纸团,邀功似的举给大他六岁的哥哥看。

杰克收回望向窗外的目光,看着那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微笑着点了点头表示赞赏,并将他小小的身体抱进怀里。

奈布得意地“嘿嘿”了几声,就窝在哥哥的臂弯内继续折腾那个可怜的纸团。

这是一副多么温馨和谐的画面,如果不是发生在这间只有一个小侧窗的阴暗屋子里的话。

父王到底想怎么样?三天前毫无预兆地把我们关押到这里,奈布也只能在这玩弄这张进来时藏在身上的纸片,再这样继续下去也不知道他受不受得了。

深秋的寒风从窗外钻入,仅着衬衫的杰克抖了抖,更用力地抱紧了怀中的小东西。

奈布自然感觉到了哥哥的抖动,他抬头,看见哥哥那深深皱起的眉间,是因为冷吗?

陷入沉思的杰克被一只突然伸出的温暖小手摸了摸眉间,随后,有只小暖炉紧紧地贴住了他,并学着他的样子抱紧他的腰身。

“哥哥是不是冷啊?唔……要不奈布把哥哥的外套还回去好了,在哥哥怀里我一点都不冷的!”

软软糯糯的童音极大的温暖了杰克的心,脸上控制不住露出痴笑,亲亲小家伙的额头就继续互相抱着取暖。

(杰克内心os:啊~~我弟弟怎么这么可爱!别拦我,我要吸奈布!)

在这个小小的昏暗角落里,杰克心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小火炉的火焰拥抱中,悄然发酵着。


一张纸,从平整到布满折痕,从光滑到皱缩,杰克的耐心也随着它折叠次数的增加而逐渐消逝。

少年人一向是想到什么便立刻去做,也顾不上在角落睡觉的小小团子,提脚便向那木门踹去。

意料中的巨响并没有出现,门反而被那一脚踹开,发出吱呀吱呀的声响。

寒风争先恐后地从门口挤进这间小屋,让原本就寒冷的小屋瞬间下降了几度。

呆愣着的杰克终于被寒意扑醒,用尽全力制止木门继续发出噪音,确认门外没有人后,回头看看熟睡的弟弟,一狠心将腿迈出门外。

奈布,等我,我会带着父王来接你的。


作者的话: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现在的杰克还是好孩子哦~下一章黑化预警,坏孩子要出来啦~

手稿已经写了大半了,就等码字,大概两天一更这样~

         么么~谢谢支持~~~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