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桓易]冬雨

这个本来名字叫《套马的汉子》,但是篇幅容纳不下,看什么时候出后面那篇真正写这个的吧~
人物一定OCC预警……
———————————分界线—————————
一辆吉普车在广阔的草原上飞驰……
马振桓进来这儿好几天了,一路上遇见很多热情好客的蒙古同胞,不知喝了多少马奶酒。因为他们一知道自己的姓都说有缘,然后拼命灌自己酒……
一睁开眼就感到头痛欲裂,还是小看马奶酒的度数了。打量四周,一个充满现代风格的蒙古包:墙上挂着一把吉他,虽然看起来有些陈旧但一尘不染,顶上挂着一盏电灯,散发着柔和的白光,身边的实木床柜上有一个翻盖着的相框。马振桓很好奇下面的照片是什么,刚想把相框拿起,却被突然撩起的帘门吓到缩回了手。
“谢谢你收留……”马振桓为避免尴尬,一边抬头一边道谢,却在看到来人的面庞突然消声。
易柏辰抱着手臂靠在门口,炽热的眼神把马振桓从头到脚都扫了一遍,就像那个下雨的晚上……
“马马,马马!”易柏辰的呼唤声把马振桓的注意力叫了回来,但马振桓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作为回应。“你怎么了?这几天都不理我,不会是有反叛心理想对付哥哥了吧。”马振桓尽量把心思集中在手机上,不去管易柏辰那担忧的目光,敷衍道没有。
得到变相拒绝的易柏辰灰溜溜地回到座位开始打游戏,一时间陷入令人难受的静谧。“嘀嗒,嘀嗒……”雨滴敲在玻璃窗上发出声音,渐渐地越来越大,这是台北进入冬天以来下的第一场雨。
持续不断的噪音终于把易柏辰从游戏中唤醒,抬头看到外面不小的雨势,想到自己没有带伞,连忙跑到马振桓面前,问:“马马,你有没有带伞?我忘记带了诶~”
感受到马振桓淡漠的眼光扫过,以为自己又要被拒绝的易柏辰打算冒雨冲回家,谁知马振桓站起从包中拿出一把伞,对自己点点头:“走吧。”
一把伞的空间不大,更何况要挤下两个成年人。马振桓和易柏辰紧紧地挤在一起,从朦胧的雨幕中看就像是一个人。
距离太近了,仿佛只要伸出手就能揽住身旁人的腰。呼吸声就在耳边响起,不知听到的是自己的还是马振桓的心跳声,只知自己的脸越来越烫。
再次经过一盏路灯,易柏辰拉住马振桓,扭头的时候嘴唇擦过他的脸庞,但易柏辰没有立马跳开,反而重重地亲了下去。亲完,抬起头注视着那人充满诧异的眼睛,“马振桓!我喜欢你!”
马振桓感受那炽热的目光,默默地把头扭过去,“不好意思,我……我不可以和你在一起。”
雨丝悄悄从伞的边缘钻进跳到易柏辰脸上,才几滴雨,可我怎么觉得它把我都浇透了呢?“为什么?”不死心,“我们团体才组建了五年,现在事业正在起飞当中,我不可以因为私欲放弃这一切。”
易柏辰扯起一个笑容,笑的真难看啊,连酒窝都没露出来,马振桓想摸摸他的头叫他别笑了,但想到今天特意让助理早下班就是为了空出时间来和他说清楚的,只好把手插到裤袋里。
好冷啊,冬天的雨都是这么凉的吗?面前这个人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事业的重要性,可易柏辰不想管了,倾身抱住他的腰,贴上他的嘴唇,马振桓没有张开嘴,这个亲吻仅限于嘴唇与嘴唇的摩擦,冰凉得让人心痛。
易柏辰放开马振桓向后退了几步,转身消失在小路的拐角处。马振桓的心像被撕裂了一样,他多想追过去把他抱在怀里,交换一个湿漉漉的吻,可他不可以,仅仅是经纪人的一番话就可以让他打消念头。是的,他是大他四年的哥哥,不可能看不出他对自己的爱恋,但同时别人也看得懂……自己的事业其实并没有这么重要,可小孩的事业难道要重头再来吗?舍不得他吃苦,只好选择放手。
第二天马振桓回公司时被意外告知易柏辰请假了,即使担心易柏辰因为淋雨又得上重感冒也不能在这时去看他,在心里暗暗盘算中午下班后给他送粥,放在门口就走……
门铃被按了很久,粥的热气都散了,不会是病到起不来床吧。着急的马振桓大力地拍打木门,引起了隔壁的不满。“你谁啊你!这里的人今天早上就走了,诶,你是叫马什么的吗?”报上自己姓名, 邻居进去拿了封信递到自己手上,“这是那个小哥叫我给你的,信我给了,不用再拍门了。”
马振桓站在易柏辰家门口,打开信封:
    马振桓启,
            我之前有向公司申请假期去进修学业,是不是很奇怪我这个学渣也会想去进修?因为我想拥有足够的知识和能力站在你身边!公司批准了我的请求,可我的恋人请求没有被批准。我走了,如果你想我就来找我,只要你来找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就一定要你做我的男朋友!
                                                                           易柏辰留
看过信后的马振桓生活像以往一样,只是少了一个总在身边卖萌装可爱的人。天又开始下雨,依旧是一把伞,但再没有人来挤了。
拒绝助理送自己回家的请求,想要走走之前的那条小路,又路过那盏路灯,“马马!”回头,却连一个人也没有。
马振桓扔掉伞暴露在冬雨中,任它吹打自己的身体。越冷越清醒,他可以感觉到自己对易柏辰的思念有多么强烈,马振桓你可不是只会退缩的胆小鬼,去找他吧……
我找到他了,这回,我不会放手。

作者的话:不管你伤心还是不伤心都过来听我说——   其实我挺想在马马说事业正在起飞当中的后面加上,我就快飞到天上去了……对不起Orz,我脑洞开太大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