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月听

我要成为伊莱的鹰鹰!咕咕,咕咕,咕咕咕√

[蹇齐]白与白 (一)

严重OCC预警!渣文笔预警!
设定是小齐和蹇宾兽化,一个是白狼,一个是白……
白狼是谁你们知道的~
——————我是分分分~界线~————
两条白影在丛林中穿梭,洒落的鲜血在青草上反射着奇异的光芒。
突然,微微落后的那道白影一顿,“噗”的一声倒下了。
眼皮好沉重啊,好累啊,不想动了……
“之侃!快起来!”
母亲在叫我,我要赶快爬起来。
齐之侃拖着受伤的右腿想要继续奔跑,但失血过多的他已经无力为继。
好像自从记事以来,自己就一直跟着母亲东躲西藏。据母亲说是要躲避坏人,那些坏人杀了父亲,我们还没有实力对抗,所以我要躲起来培养实力去报仇。
齐之侃感到有几滴液体溅到脸上,勉强睁开眼睛,却看到母亲血淋淋的断爪掉落在自己面前。
不!
越来越多的狼追了上来,仅凭一头白狼怎么能打过这么多头呢?
一声痛苦的狼嚎在风中消散,只剩下撕扯和咀嚼的声音,那象征着母亲的去世。声音太清晰了,齐之侃从未如此憎恨自己曾引以为傲的耳力。
抬头瞪着向自己走来的头狼,他嘴上沾满了母亲的血迹。弓腰蓄力,猛的扑向头狼。
齐之侃被头狼狠狠地踢开,本来就在流血的伤口好像伤的更重了,不然怎么会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呢?
就像刚才对待母亲的那样,他们也向自己聚拢……
父亲,对不起,不能替您报仇了……
齐之侃闭上眼睛,却迟迟感受不到那阵撕裂的痛苦,难道是有谁来救我了吗?
微微撑开的缝隙中折射出一片白色,随之而来的是一股令自己安心的气味。
脑袋越来越沉重,视野越来越暗。
齐之侃失去意识前只听到一声熟悉至极的“小齐”。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